江澄2018生贺手书 —— 《澄游记》

爱澄澄~ヽ(*´з`*)ノ


菡萏:




江澄第一个生贺 最美的祝福送给他💎




B站地址:🎁 


网易云: 🎀


5Sing:💖


腾讯地址:🎂




PV画手:


比霜  @咸包叽 


织风  @织风娘  


成衡  @今天成衡画画了么?  


藤花   @藤花不吃秋葵 




PV制作 :脚滑狐狸爱摔跤  @脚滑狐狸爱摔跤 


 


原创歌曲【澄心如意】


作曲:MC


作词:云昭


合唱版唱见:珏佩  陈敏贞


音乐后期:结花YUKA




我是第一次做手书, 胡里胡涂的没搞清楚当中过程有多复杂, 起因是我一个音乐系毕业的朋友愿意帮我写一首曲来给阿澄做生贺曲, 然后我就开始着手策划这个生贺活动, 两个多月以来的苦恼和挫败, 都说明了我当初是如何看轻这个任务, 觉得跟我在公司做一个project一样简单, 忘了自己没这方面的资源跟人脉, 幸好澄妹子都非常好, 不嫌弃我的那个奇怪又充满缺憾脑洞, 尤其加盟的几位画手太太一边顶着重大的学业压力一边尽力把阿澄画得超萌, 做后期的狐狸太太也是蛮辛苦的, 还有歌姬珏佩妹子, 声线美加上人也超级好, 在大家鼎力相助下, 阿澄的生贺手书终于顺利完成。有不完美的地方大概是我这个策划没做好, 请大家多多包涵。




特别鸣谢几位太太和好友的意见和帮助  @五花肉PorkBelly   @硝基盐酸  XXX and XXX (人家不愿署名啦) , 还有夏米不開花太太 @夏米不開花 , 虽然最后没能用上她的图。




感谢大家对阿澄的爱 ! ! !  祝愿阿澄永远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



评论
热度(10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织风娘 | Powered by LOFTER